修理・保証について|サポート|エアバギー|家族をもっと楽しむベビーカー

WARRANTY(修理、保證)

台灣區線上保固登錄

修理相關

有關於維修整備相關的部分歡迎來電洽詢。

電話:+886-2-2729-7068

營業時間:平日11:00-20:30

保固規定

AirBuggy的保固規定,是為了能夠提高售後服務的品質而設立的,詳細的規定請確認產品說明書。

對象

“AirBuggy coco Brake / Standard / Premier(以下簡稱“本產品”)”的產品保證,僅針對

構成推車車體之框架及煞車系統(AirBuggy coco brake&Premier  頂級煞車型限定)具有效力。

布類製品、輪胎類消耗品以及車體烤漆除初期不良狀況外,均不属於保修對象。

保修期間

保修期間 本產品自顧客在店裡購買本產品當日起計算,車體保修2年。
(2017年1月起,
凡於台灣總代理逗奇國際授權通路購買推車後,憑保固卡上網登錄,享保固2+3升級五年服務)

● 建議每年進行 1次定期檢查(購車顧客預約免費) 。
● 如需進行定期檢查,請參考封底逗奇國際有限公司的聯絡方式進行洽詢

ps:採購 水貨/平行輸入/代購,等非正式管道進口的消費者 若須進行維修健檢服務前,
須繳付5,000元(一年)/ 7,000(二年)/ 10,000(五年)之轉保費用
始得進行檢測及維修 零件費用及工資在轉保後比照台灣購車,維修完成後享維修部位1年保固外,該推車編號保固轉換至台灣。

保修内容

若遵照使用說明書中的使用方法正常使用後,本產品仍出現故障或不良, 在保障期間内免費提供售後服務。但是除購買本產品時的初期不良外, 其餘售後服務所需要的產品、部件的運費需顧客自己承擔。 此外,產品搬運過程中發生的外箱髒污或破損不属於產品保證範圍。

初期不良的情況

本產品自取得當天起,若在開封後組裝檢查時發現產品本身不良, 則視為初期不良並提供無償售後服務。發現初期不良時, 售後服務所必須的產品、部件的運費皆由本公司承擔。 但是,超過初期不良的使用期後,所有產品均以一般產品保證内容處理, 產品及部件的運費由顧客承擔;期初不良相關問題及協助,請於拆封後七天內回報, 超過七天後則視為一般保修狀況。

關於產品更換

本產品拆封使用後恕不進行更換。僅對未開封的產品, 可自購買當日起一週以内,維持完整包裝,提出申請進行更換, 換貨延伸出之運費由顧客承擔。

關於修理、更換後的差異

修理、更換本產品時使用的零件可能與以往使用的部件有所不同, 唯,上述維修更新後的部件不會對產品安全及使用造成影響。

保修例外狀況及對象

當發生下列情况時,均不視為產品保修範圍內,敬請注意。

● 非由台灣直營或經銷通路購得的AirBuggy 推車系列商品
● 從家人、朋友處得到,已非原使用者的二手商品
● 從本公司直營店鋪及代理銷售店以外的水貨商或代購取得的產品。
● 從私人拍賣等途徑購買本產品。
● 從二手商店購買二手、全新轉賣的本產品。
● 非逗奇國際有限公司進口之 AirBuggy 系列推車商品。

有限制的保修服務

當發生下列情况無論是否在產品保固期間内,均視作有限制的保修狀況來處理。

● 因不遵守本使用說明書内容,使用本產品而造成的損壞、故障或不良。
● 因地震、雷電等天災、人禍、顧客本身或第三者故意、過失或誤用等人禍狀況、 以及其他異常條件下使用而造成的損壞、故障或不良。
● 本產品自然劣化且正常使用狀態下產生的損傷、損耗。
● 本產品正常使用時判定不會有問題的地方產生的損傷、損耗。
● 由顧客過失造成的附件遺失或商品損傷。

關於修理、更換後的差異

修理、更換本產品時使用的零件可能與以往使用的部件有所不同,敬請諒解。 上述部件不會對產品使用造成影響。

保修適用範圍

本保證僅適用於中華民國台灣境内。

免責事項

顧客購買“AirBuggy COCO Standard / Brake 或 Premier(以下簡稱“本產品”)”,自開始使用本產品起, 即視作已正確理解本使用說明書(以下簡稱“本書”)中所使用的方法, 並同意逗奇國際有限公司及日本 GMP International 株式会社(以下簡稱“本公司”)所提示的以下條约, 由顧客本人對本產品的使用過程負責。

● 對於非購買自正規逗奇國際或其指定通路之平行輸入水貨商品,本公司概不負責。
● 因產品改良升級,造成本書内容與實際產品可能存在一部分差異。
● 對於因地震、雷電等自然災灾害、顧客或第三者故意、過失或誤用、 及其他異常条件下使用而造成的損失,本公司概不負責。
● 對於因本產品及本產品附件不當及不能使用而造成的損害、 利益損失及來自第三方的任何請求,本公司不負一切責任。
● 對於不遵守本使用說明書内容而造成的損失,本公司概不負責。
● 對於使用非本公司指定的週邊部件、耗材而造成的損失,本公司概不負責。
● 對於顧客自身或其他無權限的第三方進行修理、改造時所造成的損失,本公司概不負責。